close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主要分享和紀錄關於交換生的各種大小經驗及生活,還有一些學習法文的管道。

我希望用類似日記的方式記下關於生活中的瑣事和感想,自己看了會心滿意足,並用最充實最實際的方法,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2017法國巴黎 avec mes parents

 

想去交換差不多是專一下開始有的想法,因為那時候也徹底適應文藻生活了,也找到了讀書方法,各科都有不錯的成績(除了一直覺得可能被當的數學)

因為申請交換生,到確定成為交換生的過程,有非~常~多的準備工作要做,徬徨的路上也是看了很多善心人士的分享和問了許多學長姐才過關斬將的走到了準備要出發這一步(´・ω・`)所以也想把這些都紀錄下來提供需要的人參考,順便紀錄這個珍貴的第一次出國唸書!

我成功撕下的是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半年的名額,文藻的交換生去那邊唸的是Lettres&Sciences humaines文學和人文科學~語檢成績規定B1,我這屆的簡章上有些學校會要求到B1:350分以上,也有一間比利時的新魯汶大學要B2
所以語檢成績超級無敵重要的啊!考越高你的選擇越多,也越不會有人撕走你想要的學校了~

以下的分享我就都以我申請法語組的經驗為例了😉

交換生申請順序:

1.書審資料 2.面試 3.撕榜

👈🏻電腦瀏覽(網頁版)可以點左欄文章分類的"交換生準備"看詳細的文章~

👇🏻手機瀏覽(手機版)可以往下滑看更多"交換生準備"文章~

arrow
arrow

    羊貓貓。・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